750 grammes
Tous nos blogs cuisine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Chateau Tirecul La Graviere
10 septembre 2009

Vintage 2005

2005:用于酿制贵腐酒的葡萄采摘于1017112日。间接交替的雨天,雾天以及炙热的天气创造了贵腐霉菌生长的完美条件。必要的两轮采摘使获得葡萄平均含糖量超过23°,单位产量为900/公顷。富足和持久的口感是这个日照充足的年份的杰作。优越的风土环境促进了贵腐霉菌的积聚。用于酿制蒂合谷拉葛薇城堡的葡萄出自两轮摘选的中间和末尾两部分,潜在平均含糖量超过23°。松林则是由年轻的葡萄酿制。

2005年松林 : « 这是一款非常棒的新品种,口感比他们既有的佳酿更蜜馥和丰满。80 %的赛美蓉和20 %的慕斯卡黛构成完美的组合,为它的蜜香格调融入极为纯洁的一面,诠释了贵腐霉菌的特征,并绽放出柑橘,橙果酱和熏香奶油香气。»

——罗伯特帕克,葡萄酒倡导杂志, 20088月刊

2005年蒂合谷拉葛薇夫人« 我们面对的是一款巅峰之作,味感晶莹透澈,细腻柔和,口感清新油腻,余味无穷,这款酒结合了所有可以想象到的优良品质和即时呈现出的清新和雍容典雅的特征,足以与伊甘和克利芒酒庄的顶级佳酿并驾齐驱。在开瓶5 6个小时后品尝,用以鉴赏酒的演化。得分 : 满分20/20 »

——味觉杂志,20092月刊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