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 grammes
Tous nos blogs cuisine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Chateau Tirecul La Graviere
10 septembre 2009

Vintage 2004

2004:采摘时间选择在阳光充足的1026日至112日之间。必要的两轮采摘使获得葡萄平均含糖量超过24 °(第一轮超过30 °),单位产量为700/公顷。贵腐霉菌的高纯度,含糖浓度高,特别是清爽的夏季带来的柔和感是这一年份的特点。两轮采摘没有间断,贵腐霉菌在10月中旬的几场大雨后迅速形成。用于酿制此年份蒂合谷拉葛薇夫人的葡萄主要源自坡底部硅质黏土地带。

2004年蒂合谷拉葛薇城堡 « 细腻,雅致,气味芳香纯正。口感浓郁,但柔畅而清新。卓越的匀和。 »

——2009年度BettaneDesseauve指南

« 应该如何恭维它呢?是蒂合谷 拉葛薇酒庄的优良风土条件 ? 还是布鲁诺毕朗西尼先生以坚定的信念完成了一项艰巨的工作 ? 毫无疑问, 两个因素兼备。实在的成功之作!色泽古金黄,微光。略带麝香气味。糖浸柑橘和热带水果的香气诠释了了巧妙的搭配和复杂性。口感宽广,均衡,柔腻的美食欲结合淡雅的个性。如同艺术的盛会!»

——皮埃尔卡尔波尼埃,回声报,2009220日。

2004年蒂合谷拉葛薇夫人陈酿 « 更浓郁,更纯正,而又比 « 单纯的 » 同类酒更清新。 “这是一款出色的葡萄酒,充实而慷慨,与波尔多诸权威贵腐甜白葡萄酒一争高低。» 2009年度BettaneDesseauve指南

.

.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ublicité
Publicité